农氏网
资料征集
资料征集
在线族谱

文章检索

农氏网 >> 文艺文化 >> 给那些曾经的美好
给那些曾经的美好
来源:今日天等     作者:农梅桂     上传时间:2016-6-21 8:00:00   点击数:3529

  昨夜的梦里,我遇见了你,那身影,深深的,长长的。
  在那条青草葱郁的路上,一条很曲折的路上。你倚着空气,微微倾斜着身子,笑得风轻云淡。在你风轻云淡的笑容面前,是我仰着的甜蜜的笑脸。我双手环着你的脖颈,安心的把所有的重量都靠给了你,你的身体,那样的结实而温暖。
  夜,依然漫长而深远,路,依然曲折坎坷,风还是那样的刺骨,而有了爱情的冬天,却没有了丝毫的寒冷。
  那一年,我们22岁,花一样的年华啊。那个冬天,在那幽冷的记忆里。从你拉了我的手以后,你就成了我生命的全部。
  然后,我错误的以为,这就是永远了。我竟然喜欢上了每个寒冷的日子,觉得冬天不再漫长。就连灰蒙蒙的天空,都变得可爱起来。
  我们热烈的拥抱,一起说着最美丽动听的情话。一起承诺未来,真的,那时候我看到了永远。
  我们十指紧扣,一起仰望头顶的星空。我一直不明白,那时候我们怎么竟然那样的不怕冷,后来我知道,因为爱情,它足以燃烧整个冬季。
  冬天荒芜的小路上烙下了我们的脚印,蜿蜒曲折,那么遥远……我是多么愿意一直走到天荒地老,只要是和你一起。可是,它的尽头很快就到了。
  我曾经最美丽的岁月给了你,我以为在你眼里,也只有我是最美丽的。我一直以为,那样全心的爱你,可以换来我们一世的相伴,那是我的心愿。可是我不知道,原来你的心愿里面,并没有我。
  在每个有你的回忆里,你依然那样的温和柔情,因为,我固执的只记住了你,爱我的样子。
  爱情是一条路,而我们那条,走着走着忽然就断了,我站在路的这头,而你就在那头,是我们缘分尽了,还是我们太年轻,不懂得珍惜?或许,只是因为忽然就不爱了。曾经两两相望,现在,只能两两相忘。
  梦里依然出现你的身影,那么的清晰。时光不停的流逝,竟然没有能够冲淡对你的眷恋,可是偏偏冲淡了对你所有的怨恨,那些我以为会伴着我一辈子的恨意,渐渐无影无踪。
  我知道我们都会老去的。有时候看见鬓角雪白的老人,我的眼睛会不禁的就湿润了。我曾经多么的憧憬我们会一直爱到那个时候。可是纵然分开了,我还是害怕,在不远的未来,你或者我,老了。当我们都白发苍苍,你会不会还记得,有这么一个人,那样热烈的爱过你,把最美好的年华都给了你。我多么愿意,守候着你直到永远。可是如今,未来,会是谁守着你直到肝肠寸断的那一天?
  我不敢去想,如果有一天,我们忘记了彼此。再也记不起那些花儿盛放的过往,我想,我一定很痛。
  又一个冬天来了,或许,比往年还要冷。曾经那个单纯的女孩长大了,那些关于爱情的故事或许已经没有人知道了。可是又有谁知道,在她的心里,每个冬天都能唤起她的回忆,只要心还在跳,思念无止尽。
  但是没关系,冬天也会走的。你看,这眨眼,夏天,忽然就来了。


 


[1]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微支持,请随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相关阅读
  给那些曾经的美好  农梅桂 2016-6-21
  最痛  农梅桂 2016-5-2
  种植能人农梅桂喜获“两大奖”  陆林虎 赵青娇 2013-1-28
  [道教]第三十六土皇君姓农讳勒无伯  佚名 2009-12-22
  总会领导出席广西社会科学院调研组在百色市召开的边疆历史人物文化资源挖掘与利用座谈会!  侬智高族裔联谊总会 2021-12-12
  [明]杨慎《滇载记》关于侬智高记载  [明]杨慎 2010-1-23
  侬智高古道行  覃芝馨 2009-12-7
  红木加工厂里的打磨工  崇左新闻网 2015-4-14
  农(侬)氏当代部分人物名录(混合补充二)  农氏网收集 2013-3-29
  侬媛媛原创MV《汇爱》  侬媛媛等 2013-6-25
 
 
芳名榜 | 本站宗旨 | 目标愿景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访问统计: 00024847649 
友情链接:
农氏网百度农姓贴吧姓氏321文化网


传真:(请尽量网络联系) 联 系 人:农杰雄 邮政编码:361015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枋湖北二路    邮箱:nongshiwang@qq.com
农氏网© NongShi.ORG    管理     琼ICP备09002287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21020002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