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氏网
资料征集
资料征集
在线族谱

文章检索

农氏网 >> 文艺文化 >> 与时间同行 快乐生活
与时间同行 快乐生活
来源:农氏网     作者:农青媛     上传时间:2016-12-13 8:02:56   点击数:3365

    有人说人的一生很短暂,一百年也终究三万六千五百天,人来到世上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亦有人说人的一生很漫长,只要你对生活观察地细致入微,在这漫漫的人生长河里可以做无穷无尽的有意义的事。而我言“人这一生说短不短说长亦不长,要快乐过好每一天。”

  年幼的时候,童真无邪,对于时间的概念糊里糊涂,也不知道珍惜时间的重要性,每无忧无虑、玩得不亦乐乎。晒谷场上有我跳格子留下的脚印;池塘边有我捉蜻蜓的身影;溪流里有我戏水的场景。一切的一切都记忆犹新,在我脑海中根深蒂固难以抹去亦无法释怀,至今回味起来仍然带着诱人的香气。

  那些渐行渐远的童年的欢乐随着时间的冲刷已经慢慢地消褪了,只留下几段美好的记忆让它停泊在内心最深处。品尝起来有酸甜苦辣咸这些滋味,五味杂又陈。

  时间引领我步入了学生时代,尤其是中学时代,令我回味无穷,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使我的心潮澎湃,提起学生时代,对于学校的眷恋依然怀着浓浓的深情,因为那时品学兼优,深得老师的厚爱和器重。那些峥嵘岁月值得铭记和追忆。

  自从踏上工作的旅途之后,我开始觉悟人生、感悟人生,随着年岁逐增,我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我也深深明白我懂事了许多,对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也有一定参透。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任何工作没有高低贵贱之分,都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每一份工作都有其自身的意义,小的为了家里的生计,能够使生活延续下去,大的就是为了祖国与民族的繁荣昌盛。轰轰烈烈的成就是人生;平平凡凡、普普通通的小事亦是人生。只要做到对这个世界没有危害,时刻保护着社会的利益,从事什么工作都是光荣的。

  每一个人的人生都是与众不同的,都有自己独美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而不是目的地。虽然我的工作很普通、很平凡,但是我会努力去改变自己的人生、洗礼自己心房中的污垢。

  时间如一首唱不完的歌曲,歌词中展现的是何等的壮美历程,音乐带给我们的快乐是无止尽的,歌曲中有高潮、委婉部分,人生亦有这种令人铭记的时刻。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分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挽留时间,我想时间并不是一个无情的刽子手,它同样也有丰富的情感,人生还有很多理想、目标等着我们去实现,我们能做的就是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时间是最好的老师,教会了我们如何面对,如何选择,又如何放下,时间也教会我们,沉湎于过去,已于事无补,已回不到当初,更不可能改写,所以,潇洒地与过去挥手,才会走进明天的幸福,花开一季总会凋谢,人活一世总会遗忘,心能放空,是对自己最好的答案,心能放宽,得出世之真味。

  时间能够承载很多东西,亦能淡忘很多事情,感受生活中的几许美好,让它温暖我的双眸,抛开过往的一切,笑看人生,快乐的过着每一天,让青春的笑容永远挂在自己秀气的脸上。


[1]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微支持,请随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相关阅读
  岁月静好 安度流年  农青媛 2017-9-1
  生活是什么  农青媛 2017-8-24
  冬夜感怀  农青媛 2017-8-18
  悠然前行  农青媛 2017-8-15
  好好活着  农青媛 2017-8-12
  告别2016年  农青媛 2017-7-23
  淡看人生  农青媛 2017-7-18
  人生寄语  农青媛 2017-7-9
  歌美情浓人欢乐  农筱桐 2011-6-30
  树叶的旅行梦想  六年级107班 农于霄 2017-5-10
 
 
芳名榜 | 本站宗旨 | 目标愿景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访问统计: 00025157705 
友情链接:
农氏网百度农姓贴吧姓氏321文化网


传真:(请尽量网络联系) 联 系 人:农杰雄 邮政编码:361015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枋湖北二路    邮箱:nongshiwang@qq.com
农氏网© NongShi.ORG    管理     琼ICP备09002287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21020002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