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氏网
资料征集
资料征集
在线族谱

文章检索

农氏网 >> 文艺文化 >> 人生寄语
人生寄语
来源:农氏网     作者:农青媛     上传时间:2017-7-9 8:00:58   点击数:3824

  转眼间,已过了而立,已走过了人生的一小半路程。回望过去,虽说不算是饱经风雨、历尽沧桑,但也是坎坷艰辛、跌跌撞撞,一路前行。途中,快乐过,悲伤过,痛苦过,彷徨过,放弃过,坚持过,依然走过。
  人生是场漫长的旅行,在这旅途中,会遇到很多人,都会成为我们生命里的过客。有些人教会我们成长,有些人教会我们坚强,而有些人则教会我们“江湖险恶”,需要自己不断强大起来,武装自己,才不会受伤。
  成熟——就是这一刻跌倒了,即使再疼也要爬起来继续前行。
  小时候,天真无邪、从不识愁滋味。慢慢的,长大了,开始上学、工作、开始接触社会上的人。看着身边的亲朋好友不断的变成成功的人、不断的实现自己的理想。自己开始慌了,有了压力、有了烦恼,开始为未来着急。
  一路走来,便懂得,成长——是需要付出代价的。青春,不是用来挥霍的,而是用来疼痛和纪念的。只有经历过疼痛的青春,你才会深刻的记得,才会觉得为这成长付出了什么,才会真正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珍惜拥有、珍爱生命!
  曾经的自己,内心阴郁、多愁善感、执着,从不懂人情世故,不懂圆滑,从不会刻意讨好别人。执着地做自己认为对的事,不讨别人喜欢,一个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再苦再累,也只是一个人默默承担。
  曾经想改变自己,把自己变得阳光自信一些,可还是容易遇事感伤、睹物抒怀,时常会一个人胡思乱想,会对未来没有信心。
  其实,想要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是如此的简单:内心平静祥和,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会外界而影响自己的心情,过着淡然娴静的生活——静观庭前花开花落,闲看天上云卷云舒。如此而已,那是多么的恬淡、幸福!


 


[1]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微支持,请随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相关阅读
  岁月静好 安度流年  农青媛 2017-9-1
  生活是什么  农青媛 2017-8-24
  冬夜感怀  农青媛 2017-8-18
  悠然前行  农青媛 2017-8-15
  好好活着  农青媛 2017-8-12
  告别2016年  农青媛 2017-7-23
  淡看人生  农青媛 2017-7-18
  人生寄语  农青媛 2017-7-9
  我爱你中国  天等县民族小学四1班 农美艳 2011-7-28
  云南马关县法姐村祭祀北宋部族王侬智高的活动调查  王明富 2009-6-9
 
 
芳名榜 | 本站宗旨 | 目标愿景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访问统计: 00025195160 
友情链接:
农氏网百度农姓贴吧姓氏321文化网


传真:(请尽量网络联系) 联 系 人:农杰雄 邮政编码:361015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枋湖北二路    邮箱:nongshiwang@qq.com
农氏网© NongShi.ORG    管理     琼ICP备09002287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21020002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