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氏网
资料征集
资料征集
在线族谱

文章检索

农氏网 >> 文艺文化 >> 铭记天高 感恩天高
铭记天高 感恩天高
来源:农氏网     作者:天等高中 农静     上传时间:2011-7-8 15:30:53   点击数:4448

    时光匆匆,岁月流逝。三年的光阴就如一阵风拂过青春的发梢远去。 然而,逝去的时光让记忆更显珍贵。在时光的匆匆脚步里,我在天高留下了三年的足迹,这足迹是天高给予我的难以书尽的爱与恩情。

    虽然过去身在其中,感觉不到天高的伟大,甚至有人对它有些许偏见,但校园旁巍峨的龙盘山给了她钢铁般的意志,蔚蓝的天空给了她别样的博大胸怀和腾飞的毅力,让将要远征的学子对她充满眷恋、感激之情。

    初识天高是在那清爽的金秋。那时的天高大门并非如今的雄壮,而是一个锈迹斑斑的手推铁门。铁门两侧的墙是灰黄色的,当时天高给人的感觉像一个革命旧址,它告诉我天高历经了沧桑的岁月。

    校园里却是另一番生气盎然的景致。路旁那一排排四季常青的大树,犹如身着军装的战士。喜鹊在枝头鸣奏着乐曲。挺拔的松柏环绕着教学楼,高俊的桉树永远追逐着蓝天,温情的相思树放飞对远方游子的思念之絮。宽阔的绿茵场上充满青春的身影,碧绿的小池塘在与杨柳密语,鲜花欢乐地笑迎每一位学子……美哉,天高!

    天高的每一位老师、职工、同学都让我心怀感激之情,是谁夜夜不辞辛劳伏案为我们批改作业?是谁起早贪黑为我们准备一日三餐?是谁心急火燎地送生病的同学去医院?……这一切,我都铭记于心。天高让我懂得了如何去珍惜每一份感情,去感恩每一个关心过自己的人。

    三年里,无数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充实了我们的生活。精彩的班级才艺表演让羞涩的我增加了勇气;感人的国旗下讲话让自私的我变得心胸开阔;多彩的团组织活动让我提高了交际能力。最有趣的是周末的篮球赛,那都是同学们自己组织的,球场是大家展示精湛球技的舞台,又是解决各种矛盾的最佳场所,可爱的同学们喜欢用球赛来消除各种不愉快。每届校运会都展示着大家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

    如果说,在天高的三年是一支交响曲,那么,高三无疑是最激昂最华丽的篇章。回首高三,不仅有自己的付出与努力,更多的是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迎着曙光的是老师慈祥的笑容,随着太阳运转的是老师们忙碌的身影,跟着太阳下山的是老师疲惫而欣慰的脚步。高三的练习、测试多,做完一份试卷,我们已觉十分疲倦,而老师却还要批阅一份份试卷,第二天又带着微笑走上讲台,讲评试卷。哎,可怜天下老师心啊。若谁考不好了,老师还要与之细细分析,一句句温馨的鼓舞,让我们不再彷徨,让我们步步成长,让我们自信地走进灿烂的阳光。

    当然,高三的生活少不了携手并进的同窗好友。我们默默追逐,默默关怀。我们伴日伴月伴黄昏地在迎接高考倒计时的日子里拼搏。失落时,朋友一个坚定的眼神代替所有的安慰与鼓励;忧郁时,朋友静静地聆听倾诉吹散了心里的愁云。

    离开天高是必然的——纵有万般不舍。虽然时间可以带走许许多多往事,但带不走我对天高感恩的心。天高,你将永驻在我心底,我将铭记你一生感恩你一生!

    (指导教师:许明智)


[1]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微支持,请随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相关阅读
  铭记天高 感恩天高  天等高中 农静 2011-7-8
  善于转化学困生的农老师  钦州日报 2009-10-24
  生活是什么  农青媛 2017-8-24
  2018农氏学子高考录取金榜  农氏网收集整理 2018-8-21
  广南骄子农加贵:麻风村一师一校30年坚守,获得习主席的亲切接见  幸识农夫辛苦力 2020-9-13
  [光绪]《归顺直隶州志》关于侬智高的记载  [清]颜嗣徽纂修 2012-5-3
  田阳县农氏字辈  农宁提供 2013-4-18
  “挑夫”农瑞涛  李志高 2012-12-12
  老虎跳跨国大峡谷的历史文化底蕴  农永光 2009-7-6
  农青云作品获“共筑强大国防建设美丽家园”征文二等奖   方夏宁 2014-11-21
 
 
芳名榜 | 本站宗旨 | 目标愿景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访问统计: 00025212920 
友情链接:
农氏网百度农姓贴吧姓氏321文化网


传真:(请尽量网络联系) 联 系 人:农杰雄 邮政编码:361015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枋湖北二路    邮箱:nongshiwang@qq.com
农氏网© NongShi.ORG    管理     琼ICP备09002287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21020002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