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氏网
资料征集
资料征集
在线族谱

文章检索

农氏网 >> 当代风采 >> 农应龙•农永梅父女油画精品展在桂林开展
农应龙•农永梅父女油画精品展在桂林开展
来源:炎黄书画艺术研究院     作者:李玲     上传时间:2009-8-12 12:25:50   点击数:7486

    图为2007年10月4日至6日"农应龙·农永梅父女油画展"在桂林展出期间举行的研讨会上,桂林炎黄书画艺术研究院为他们颁发荣誉杯。中间为桂林炎黄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盛敦荣。

图为"农应龙·农永梅父女油画展"展厅一角。


    [桂林讯]  2007年10月4日至6日,应桂林炎黄书画艺术研究院的邀请,云南著名画家农应龙、农永梅父女油画展在桂林美术馆展出,桂林市人大副主任黄阐、桂林市政协副主席莫玲玲、桂林市侨联主席陈丹娅、桂林炎黄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盛敦荣等有关领导和桂林书画界资深人士近500人出席开幕剪彩仪式并参观了展览。
    此次油画展展出了农应龙、农永梅父女俩精心创作的油画作品32件,笔触轻盈,刻画细腻、情境优美,兼有高贵的朴质和典雅的粗犷,很有东方艺术韵味,无论是早晨清新柔和的光线,还是黄昏酒满一地的湖光山色,或是生机勃勃充满生命活力的春,均再现了云南富宁那一片古老和圣洁的景观,刻划了一个个淳净深远的文化风景,表达了画家对生活充满激情,对艺术执着,对未来永远抱着一种阳光般憧憬的人生。他们借助油画形式,向人们传达了他们对故乡,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看他们的作品,能看到艺术家对生命存在意义虔诚地向往。所展出的作品,赢得了参观本次书画展的领导及艺术界行家的高度评价。
   展览期间,举行了“农应龙•农永梅父女油画展研讨会”,由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会长唐贤江主持,近200名书画行家出席了研讨会。此外,游览了甲天下的桂林山水风光。
    据悉,农应龙、农永梅油画作品曾在州省以及国内外屡屡获奖,此次画展是他们父女俩继去年应邀在韩国举办展后第一次在桂林展出,为桂林文化建设增添一道亮丽风景。

(李玲/文  盛飞茹/摄)


 

图为桂林市人大副主任黄阐在“农应龙·农永梅父女油画展”开幕式上讲话。

 

图为桂林炎黄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盛敦荣在“农应龙·农永梅父女油画展”开幕式上致词。



图为云南画家农应龙在致感谢词。

 

图为云南小画家农永梅小姐在研讨会上讲话。

 

图为“农应龙·农永梅父女油画展研讨会”主持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会长唐贤江先生。

 

图为出席“农应龙·农永梅父女油画展研讨会”的部分代表合影。




 

    图为农应龙先生(左)在桂林文化艺术学校颁奖大会上捐赠书画奖学金5000元,右为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会长唐贤江。

 

图为在桂林文化艺术学校校长盛敦荣(右)向农应龙先生(左)回赠纪念品“龙”。

 

 

图为桂林炎黄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盛敦荣在“农应龙·农永梅父女油画展”开幕式上签到。



图为农应龙签到。



图为云南富宁老干部书画协会会长袁自权在“农应龙·农永梅父女油画展”开幕式上签到。

 


[1]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微支持,请随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相关阅读
  农永梅 中国美术百杰  农氏网 2009-12-29
  延伸阅读:农永梅简介  农氏网 2009-8-12
  农应龙•农永梅父女油画精品展在桂林开展  李玲 2009-8-12
  石蛋姑娘  黄广权 农广田 2020-10-26
  《横县县志》农姓烈士英名录  横县县志 2012-12-22
  农居波诗文选  农居波 2013-9-3
  草坪 公园 广场  天等县城关小学六(2)班 农潇潇 2011-8-16
  惩治腐败开利剑  农元桓 2016-9-6
  2012江门聚会影集  农文昌提供 2012-1-11
  告别青春  农青媛 2017-1-25
 
 
芳名榜 | 本站宗旨 | 目标愿景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访问统计: 00024846108 
友情链接:
农氏网百度农姓贴吧姓氏321文化网


传真:(请尽量网络联系) 联 系 人:农杰雄 邮政编码:361015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枋湖北二路    邮箱:nongshiwang@qq.com
农氏网© NongShi.ORG    管理     琼ICP备09002287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21020002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