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氏网
资料征集
资料征集
在线族谱

文章检索

农氏网 >> 文艺文化 >> 在奋斗中成长
在奋斗中成长
来源:农氏网     作者:七年级113班 农彩英     上传时间:2017-5-8 8:15:19   点击数:3653

  成长中的我们越来越期盼一个美好的未来。渐渐地,我们学会了奋斗。人生总要有目标,要知道自己为什么而努力,而拼搏。其实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只要还有明天,我们就应该学着奋斗。
  奋斗不是心血来潮,不是一时努力,奋斗的背后还有坚韧、忍耐、信心、顽强、拼搏、尝试。我想为我的理想而奋斗!我的理想是能当上一名优秀的钢琴家,可是我的亲人却不这么认为。他们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期盼我成才,但不能是艺术家。我开始迷茫,我该如何存在……
  在人生的道路上,人人都有困难,有挫折,可是只要不放弃,它终究会实现,这是奋斗的必经之路。虽然我的亲人所给我的是另一种期望,但我终究不会放弃我自己的理想,我要证明给他们看,我有多坚强,我不是弱者。我要奋斗!我要实现!
  生活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每当我考试不好时,老师的轻声责备一直都在我的脑海里,记忆犹新;当我听到老师的夸奖时,我的心里就感觉吃了蜜般甜;当我听到自己的父母因为自己的儿女成绩下降时的叹气声,我想他们的心里是很酸很酸;当老师和同学们把责任扔给我,让我完成时,我觉得好辣好辣。但是,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我不怕,因为我们只要明白长大意味着什么。人没有十全十美,人总是会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很多困难,只要你用心去思考,用心去分析,用心去选择,那样你会感到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很普通。如果你不用心去思考、分析、选择,那样你会觉得生活没有意义。有时你还会选择放弃,放弃并不能解决问题,你会走不出困境。所以我们在遇到困难不要总是选择放弃。我相信,这是一种成长。
  从我出生以来,我第一次觉得为自己的理想奋斗其实很简单,因为我一直在追随着它,不让它从我的身边溜走,即使亲人的希望与我的梦想背道而驰,我也不怕。因为我有一颗坚强的心,不管它离我多远,我还是会 追随着它。它是我选择的,如果我为了能够实现亲人给我的希望而放弃它,那我的奋斗将黯然失色,是成长中的缺憾,那样我会瞧不起自己。
  所以,我希望你们能和我一样,不管亲人寄托给你什么样的希望,你也不要放弃自己的理想。你更要努力争取,那样你会觉得其实它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因为你已经成功了。
  我们应当做生命的主宰者,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为梦想而奋斗。奋斗不止,我明白我的未来,我在奋斗中成长,破茧成蝶。

那能中心学校 七年级113班 农彩英 辅导教师:邹易言
2013年5月27日


[1]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微支持,请随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相关阅读
  在奋斗中成长  七年级113班 农彩英 2017-5-8
  农彩英新闻插画集  农彩英 2014-5-23
  农彩英获评优秀护士  护理部 2014-5-14
  农彩英 漫画人生  农氏网 2010-8-18
  农彩英:我的插画成长之路  农彩英 2010-8-18
  雁门农氏宗族谱电子版可以下载啦  农氏网 2011-3-15
  六月速写  侬永元(广南) 2016-4-18
  《雁门农氏宗族谱》农姓远史祖先梗况  综合整理人:农荣标、农春谦、农藉明 2009-12-27
  养蜜蜂奔致富  陆林虎 2012-12-14
  与研究侬智高有关的几件逸事  侬兵 2010-2-9
 
 
芳名榜 | 本站宗旨 | 目标愿景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访问统计: 00025246447 
友情链接:
农氏网百度农姓贴吧姓氏321文化网


传真:(请尽量网络联系) 联 系 人:农杰雄 邮政编码:361015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枋湖北二路    邮箱:nongshiwang@qq.com
农氏网© NongShi.ORG    管理     琼ICP备09002287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2102000261号